2018/08/25 19:44

錯過2個賽末點 網球女雙"銀"恨

錯過2個賽末點 網球女雙"銀"恨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梁宏志 報導  / 印尼

關心亞運最新賽況!詹家姊妹在網球女雙與中國選手纏鬥到超級搶十雙方拉鋸,可惜詹家姊妹9比7領先時,錯過兩個賽末點,最終以9比11輸球,僅收下銀牌。

詹家姊妹在網球女雙與中國選手纏鬥到超級搶十雙方拉鋸,可惜詹家姊妹9比7領先時,錯過兩個賽末點,最終以9比11輸球,僅收下銀牌,姊妹攜手出征亞運,女雙金牌戰對上中國選手楊釗煊、徐一璠!但第一盤兩姊妹手感不佳,以二比六丟失!

第二盤,身為亞運四朝元老的詹詠然找回手感,前六局兩次破發成功,取得5比1領先,而詹詠然再一個強勁的攻擊,更是讓對手無力招架,第二盤以6比1拿下第二盤!在決勝第三盤搶十大戰,中國隊一度連拿3分,取得4比2領先,但隨後詹家姊妹居上,詹詠然這一球殺的對方措手不及,詹皓晴在底線打出強勁的一致勝球,一度以9比7取得2個賽末點!

可惜中國後來居上,不僅把比分追成9比9,最後還更再下兩分,讓詹家姊妹以9比11吞敗,僅拿下銀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