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20:31

業餘扳倒職棒明星!中華隊2:1打敗南韓

業餘扳倒職棒明星!中華隊2:1打敗南韓 | 華視新聞

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 印尼

雅加達亞運昨(26)日上演中韓大戰,這次由業餘選手為主的中華隊,對上由南韓職棒全明星隊,以2比1擊敗南韓,也是繼2006年杜哈亞運後,中華隊再度戰勝南韓,也讓南韓球迷心都碎了!好消息不只這件,27號中華隊緊接著對戰香港,也敲出17支安打,再以16比1提前結束比賽,拿下勝利。

對上韓國職棒明星球員的華麗陣容,中華隊小兵可是完全沒在怕,大功臣林加祐,談到台商加油團的熱情,讓他感覺就像在台灣的主場。而先發投手吳昇峰,更是總教練許順益特意安排的煙霧彈。

而韓國電子媒體報導輸球的新聞後,竟有4千多名南韓網友在底下按開心,似乎對韓國隊非常不滿,因為隊上有不少人,只要奪金就能免服兵役,因此輸球後,馬上被南韓網友酸,「恭喜!去當兵」、「接受徵召當兵去吧」,砲火超級猛烈。

中華隊贏韓國振奮人心,對戰香港更氣勢如虹,狂敲17支安打,以16比1擊敗對手。28號再對戰印尼,如果獲勝,將取得分組第一晉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