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15:03

地獄主場加油聲爆棚 周天成不敵印尼「銀」恨

地獄主場加油聲爆棚 周天成不敵印尼「銀」恨 | 華視新聞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激戰3回,不敵印尼,奪銀牌。(翻攝自周天成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印尼

2018雅加達亞運今(28)日進行羽球男單金牌戰,世界排名第6的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對上世界排名第13的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雙方激戰超過70分中,小天仍以18比21、22比20、15比21落敗僅拿銀牌,但已經是我國參加亞運以來史上最佳成績,小天的奮戰精神,真的是雖敗猶榮。

周天成今年比賽不斷修正找尋不同方式,本屆亞運南團首點直落二拍下世錦賽銀牌石宇奇,4強逆轉勝金延,這次周天成又是面對地主隊,再一次力抗地獄主場和爆棚加油聲。

周天成壓力不小,日前在德國、新加坡羽球公開賽都奪冠,緊接著打亞運,體力上確實很吃緊,頭上不斷冒出大小痘痘,可以看出他的壓力不小。

小天面對全部地主迷「一面倒」加油聲,小天卻能夠在前一戰力克地主好手Ginting,首度帶領中華隊闖入金牌戰,穩住陣腳突破自我,創下生涯最佳成績,也掀開我國羽球歷史新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