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3:13

世界球后戴資穎返國 盼加強體育環境

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亞運女單奪下歷史性的首面金牌,但她在臉書有感而發,砲轟台灣體育環境有待加強,政府對於選手住宿和交通都應該要更加重視。今(31)日戴資穎出席體育署活動也再次提到選手休息的重要性,她也透露2020東京奧運後將退休,有3項挑戰等著她去做,也期待交個混血男朋友。

球場上拚勁十足,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我國亞運女單首面金牌,但她沒有沉浸在高興中太久,看到台灣的體育環境,小戴有些話想說,臉書上發文表示:「住公寓得牌數最多」。

戴資穎轟體育環境,砲轟我國體育環境有待加強,說當初如果沒有堅持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或許就沒有這些成績,總和所有的金牌數量後才發現,住在公寓的奪牌數量竟然是最多的。

戴資穎鎖定奧運金牌,擬2020年後退休。回國後出席體育署活動,戴資穎再次提到選手休息的重要,接下來她的目標是東京奧運,希望再拿獎牌完美退休,之後要挑戰3件事情,單車環島、101登高賽和登玉山。戴資穎訂3項挑戰之外,也期待交混血男朋友,開出了歐亞混血、身高要高、不會講英文是最好的條件,希望在結束選手生涯後,也能像一般人一樣享受平凡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