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13:17

亞運棒球賽 中華0:5輸日本無緣爭金

亞運棒球賽 中華0:5輸日本無緣爭金 | 華視新聞

胡琪俐 張政捷 報導  / 印尼

昨(31)日有不少人覺得實在很可惜,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最終以0:5輸給日本,無緣爭金牌了,但賽後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大家真的都盡力了,也會鼓勵選手們好好休息,準備迎接下來的銅牌爭奪戰。

亞運棒球賽,中華隊以0:5輸給日本,無緣爭金相當可惜,而賽後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說,大家都盡力了,會鼓勵選手好好休息,準備迎接下來的銅牌爭奪戰,努力搶下獎牌。亞運棒球賽,中華隊交手一樣以業餘為主的日本,想不到掛帥先發投手的林樺慶,2局上就遭遇1出局3壘有人危機。

對手日本也在這個時候,敲出左半邊飛球落地,形成安打替日本隊打破鴨蛋,中華隊2局上就陷入2分落後,把晉級的失分扣打花光光,2局下台灣反攻,兩出局滿壘情況下,林承飛被三振,結束這個半局。

3局下一出局1、3壘有人,可惜隊長林加祐被三振,下一棒詹子賢擊出游擊滾地球,青柳匠接球後傳二壘形成封殺,台灣攻勢再度受挫,6局上田村強轟出陽春砲,取得3:0領先,這一棒也把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樺慶打退場。

來到9局下,中華隊最後的反撲機會,依舊沒能成功,最後以0:5輸了比賽無緣爭金,只能進行銅牌戰是中華隊要檢討的,要偷點也不容易,雖然輸給日本,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大家都盡力了,鼓勵選手好好休息,儲備體力迎戰,希望能把銅牌留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