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13:19

培養優秀國手 基金會贊助籃球訓練機

培養優秀國手 基金會贊助籃球訓練機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莊雨潔 黃瑞麟 報導  / 宜蘭縣

歷經世大運和亞運,台灣的體育活動似乎越來越興盛,為了要打造更好的體育環境,有基金會長期挹注宜蘭高中籃球,甚至贊助NBA訓練等級的投籃訓練機,希望可以讓台灣年輕運動員能夠有更好的練習環境,更有國際競爭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亞運的精彩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更令人驚喜的是這一次體操奪牌選手李智凱、唐嘉鴻、陳智郁,其實都來自宜蘭,宜蘭堪稱是體操搖籃,但不只是體操,為了打造更好的籃球環境,其實也有不少善心人士,默默的給予許多支持。

熱鬧的舉辦啟用儀式,有基金會長期挹注宜蘭高中籃球隊的培育經費,為了打造更優質的訓練場域,不但提供運動員餐食和教育費用,更贊助優質設備,其中還有這個NBA訓練等級的投籃訓練機,比起傳統人力傳球,因為設備的提升,也大大增加了練習效率。

為了要讓球員們有更多的實戰經驗,基金會更舉辦了籃球邀請賽,除了台灣高中甲級籃球隊伍參賽,更邀請了中國高中籃球勁旅,一起切磋球技,希望能從基礎紮根,給予運動員更實質的幫助,讓台灣體運新秀能夠有更好的環境,繼續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