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09:22

和平、繁榮! 兩韓籃球友誼賽開打

和平、繁榮! 兩韓籃球友誼賽開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北韓的籃球隊4日在北韓平壤舉行籃球友誼賽,兩韓的球員混合組成「和平」還有「繁榮」兩隊進行球賽,原本外界期待,熱愛籃球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到現場觀賽,不過很可惜金正恩始終沒有出現。不過觀眾的氣氛還是相當熱烈,顯示出兩韓的運動外交進行的非常順利。

南北韓球員合而為一,再分成「和平」和「繁榮」兩隊對抗,球員們氣勢如虹,場邊球迷也給予最熱烈的歡呼,這場友誼賽,四號在平壤的體育館舉行,女子的繁榮隊以103-102的比數驚險勝出,男子混合隊的賽事也接著登場,可惜的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並沒有出席觀賽。

南韓代表團在三號抵達平壤時,晚上先吃了北韓著名的冷麵,大家大口吃麵,氣氛非常融洽。南北韓曾經在1999年還有2003年舉行籃球友誼賽,時隔15年後,兩韓又再聚首打球,南韓球隊五號打完兩場比賽後,將會在六號結束三天的行程,返回南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