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13:23

中華隊火力爆發 提前扣倒中國奪銅!

中華隊火力爆發 提前扣倒中國奪銅! | 華視新聞

胡琪俐 黃建熒 報導  / 印尼

亞運棒球銅牌戰,中華隊打出了漂亮的一仗,先發投手王宗豪6局好投,加上打線發揮,中華隊全場擊出10支安打,其中詹子賢2分砲、林瀚再見安,率隊以10比0、8局扣倒中國,以10比0,第八局提前結束比賽,拿下隊史亞運第3面銅牌。

漂亮揮棒球飛出去啦,那清脆木棒聲就是得分的聲音!中華成棒隊在亞運銅牌戰,再度交手中國,這次不客氣了,首局就展開攻勢,首棒打者戴如量保送,林瀚犧牲觸擊短打護送上二壘,姜建銘敲三壘安打先馳得點,隊長林加祐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方守備失誤再添1分,中華隊2:0領先。

來到二局下陳瑞慕安打,戴如量遭觸身保送,林瀚適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比數變成3:0,4局下戴如量把握二、三壘有人機會擊出右外野安打,也讓下一棒的林瀚,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接著姜建銘保送,詹子賢要讓對手知道,什麼叫做台灣重砲,大棒一揮形成左外野兩分砲,取得8:0大幅領先優勢。

6局下,戴如量保送,接下來兩棒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護送跑者上三壘,林承飛適時敲安,打下1分打點,第8局林瀚敲出再見安打,中華隊搶下第10分,提前結束比賽,打敗中國收下銅牌。

賽後教練許順益也點出戰略,隊長林加祐對這次的表現則是給了超謙虛評價,雖然輸給日本,中華成棒隊加上這次奪銅,創下歷屆亞運7次對戰中國全勝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