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 中華男排闖進4強奪銅牌

睽違20年! 中華男排闖進4強奪銅牌 | 華視新聞

胡琪俐 黃建熒 報導  / 印尼

中華男排迎戰卡達,第一局卡達攻勢強,但中華隊逆轉領先,第二局中華隊一路猛攻得分,第三局卡達急起直追,第四局雙方呈現拉鋸戰,最後中華隊以25比16獲勝,獲得銅牌,這也是中華男排睽違20年後,再度闖進四強,搶下銅牌。

縱身一跳,一記漂亮殺球,中華隊得分!亞運男子排球銅牌戰,中華隊迎戰卡達,開賽有些不穩,中華隊一度陷入10:14落後,好在隊長陳建禎帶頭反攻,率隊拉出一波10:5的攻勢,最後以25:22先馳得點。

來到第二局,雙方前段依舊互不相讓,接著中華隊利用戰術,逐漸擴大領先,中華隊25:23連搶兩局率先聽牌,第三局卡達大軍強勢反撲,不斷擴大領先優勢卡達最後以25:17大勝,第四局中華隊拚盡全力,利用斜線殺球和攔網成功,打出9:5的開局,卡達不甘示弱回敬一波4:1小高潮,但台灣發動一波猛攻,25:16拿下關鍵第三局,成功搶下銅牌。

全隊興奮的抱在一塊慶祝,這次的勝利意義非凡,是中華男排睽違20年後,再度闖進四強拿下銅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