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0:39

日本羽球公開賽輸球 戴資穎止步16強

日本羽球公開賽輸球 戴資穎止步16強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征日本羽球公開賽,沒想到卻在16強意外落馬,敗給中國選手陳曉欣,無法繼續晉級。比賽中戴資穎被對手緊咬不放,而且失誤不斷,最終分別以18比21、14比21,直落二輸球,但所幸她的積分和世界排名沒有因此被影響。

日本羽球公開賽9月11日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也沒有缺席,但她在女子單打16強竟爆冷敗給20歲中國小將陳曉欣。戴資穎第一局就被對手緊緊咬住,加上失誤連連,雖然一度打成平手,但最終被陳曉欣連拿三分,以18比21落敗。

第二局,戴資穎更是一開場就落後,而且還是頻繁失誤,雖然努力想追分,依然無法逆轉,最後以14比21戰敗,無緣晉級。戴資穎賽後在臉書上宣告戰敗消息,感謝大家的加油,同時也有感而發,貼文表示「我知道怎樣能讓自己更好」、「謝謝不在乎我輸贏只在乎我健康的人」,強調「我不是無敵鐵金剛,我是戴資穎」。

而她的對手陳曉欣曾在去年的法國公開賽被戴資穎打敗,如今可說是扳回一城。雖然意外輸球,不過戴資穎的積分依然維持世界第一,穩坐世界球后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