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19:45

亞青U15羽球賽 郭冠麟奪金牌

邱君萍 徐靖壹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高市英明國中國三生郭冠麟在「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U15男子單打金牌戰中勇奪金牌,這場賽事共有個16國家、625名選手參與,郭冠麟在冠軍賽中遇上強敵韓國選手,對方不停以發球拖延、慢速擊球等方式,企圖影響比賽氣氛,但郭冠麟情緒不受影響,終場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奪得金牌,他表示他的偶像是李宗偉,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樣,在羽球球壇發光發熱!

一記漂亮的殺球,贏得全場掌聲,郭冠麟銳不可擋的氣勢,一路打進冠軍賽,遇上強敵韓國隊,對方多次發球拖延,還慢速擊球,就是要讓郭冠麟心急,但是郭冠麟還是很穩,終場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奪得金牌。

來自高雄英明國中的郭冠麟,說到他的啟蒙教練,其實就是他的外公,因為愛打羽球的外公常帶了郭冠麟在身邊,讓他5歲不到就開始打羽球,而現在郭冠麟的教練,當時就覺得這孩子,可能是明日之星,教練的慧眼識英雄,加上外公的啟發,讓郭冠麟國小開始比賽就得獎無數。

這次面臨韓國選手的戰術,他表示就是平常心,並要以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男單羽球選手李宗偉為目標,期許自己未來也能在羽球球壇上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