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20:07

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 李智凱奪金

王家珩 徐弋桓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去年台灣體操好手李智凱在台北世大運靠招牌「湯瑪士迴旋」,替台灣摘下首面鞍馬金牌,現在又為台灣摘下獎牌了,這是今天凌晨在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鞍馬項目,他提高難度0.3完美完成,以15.333分摘下金牌!

現在「翻滾吧!男孩」將目標放在2020年東京奧運,積極備戰奧運的他,今天凌晨在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鞍馬項目,他提高難度0.3且完美完成,決賽以15.333分摘下金牌,一雪世界盃前3站都摘銀的遺憾。

湯瑪式迴旋一圈又一圈,台灣體操好手李智凱在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的鞍馬項目全力表現,一氣呵成展現所有動作,他提高難度0.3並且完美落地,教練阿信也興奮地振臂歡呼,因為李智凱決賽以15.333分摘下金牌,大大雪恥了世界盃前3站都只拿下銀牌的遺憾。

在台北世大運摘下鞍馬金牌的他,展開世界盃系列戰之後,前三戰的卡達杜哈、澳洲墨爾本與亞塞拜然巴庫站都以銀牌作收,這次終於揮別銀恨,李智凱在2016年里約奧運前受傷,帶著韌帶和骨裂傷勢,當初讓他不得不放棄全能的比賽,專注在最擅長的鞍馬,可惜最後沒能晉級,但這次帶著全新面貌出發,以最好的狀態前進2020的東京奧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