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超高人氣 球員卡飆至565萬

大谷翔平超高人氣 球員卡飆至565萬 | 華視新聞
日籍球員大谷翔平,2018年獲選MLB年度新人王(翻攝)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球員卡公司「Beckett Media」發表2018年度最有價值的20張卡片,其中美國大聯盟人氣王大谷翔平的新人年簽名卡,位居排行榜第1名,且價格高達18.4萬美元(約新台幣565萬元)。

根據Beckett Media的資料顯示,前20名名單是參考卡片在熱門項目出現的次數、球員卡增值幅度、球員的受歡迎程度,以及交易次數,除了棒球外也有曲棍球、籃球、美式足球等球員卡在其中。這份名單的第一名是大谷翔平在《Bowman》系列的首張簽名卡,也是《Bowman》系列唯一的閃亮簽名卡。經由Beckett Grading Services鑑定後,這張卡的等級高達9.5分,拍賣價格飆到18.4萬美元。

大谷翔平的球員卡價值565萬元(翻攝Beckett Media)
大谷翔平的球員卡價值565萬元(翻攝Beckett Media)

而大谷翔平在《Topps Heritage》系列中的2張卡片,分別搶下2018年熱門排名第3及第7名,由於數量稀少因此也相當搶手。

現年24歲的大谷翔平,在2018年的大聯盟中,摘下了年度新人王的頭銜,並且兩度奪得本月最佳新秀以及單週最有價值球員,更獲選《棒球美國(Baseball America)》票選的年度最佳新秀,以及美國歷史最悠久棒球雜誌《棒球文摘 (Baseball Digest)》的年度最佳新秀大獎,堪稱是美國職棒大聯盟2018年的風雲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