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潘政琮奪PGA美巡賽冠軍

陳孟萱 宋佾璋 巫召清 報導  / 美國

台灣之光!台灣高爾夫選手潘政琮,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希爾頓黑德島PGA傳承盃邀請賽,最終輪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風光摘下生涯首座PGA冠軍,更是台灣相隔32年首位奪美巡賽冠軍金盃,潘政琮獲得124.2萬美元獎金,折合台幣約3828萬台幣。

高舉雙手、振臂一呼,就是這一刻,台灣高爾夫選手潘政琮好興奮,拿下PGA傳承盃邀請賽冠軍,這也是他生涯首座PGA冠軍,27歲潘政琮本季狀況不是很出色,不過在傳承盃,前3回合以總桿205桿,最後1回合,倒數第2組出發,最後一輪打出67桿的好成績,合計成績低於標準12桿的272桿,僅以1桿之差,險勝美國地主選手庫查,拿下冠軍。

潘政琮:「我告訴我自己,盡力做到最好,然後就會慢慢接近自己的目標。」

潘政琮拿下自己生涯首座PGA冠軍,消息傳回台灣,當桿弟的媽媽好興奮,潘政琮母親康月美:「一大早人家就在call我了,我說是什麼事,不敢看很緊張,看了又睡不著。」

風光摘下生涯首座PGA冠軍,更是台灣相隔32年,繼陳志忠1987年洛杉磯公開賽後,台灣選手再次奪下美巡賽冠軍金盃,潘政琮可獲得124.2萬美元,約3828萬台幣的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