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撿來的球練習 潘政琮觀摩學球技

徐孟蘭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拿到PGA冠軍,最開心的就是家人了。潘媽媽說,她在球場做桿弟,潘政琮5歲時,就常和爸爸、哥哥到球場打球,因為家境不好,所以他的球技都是觀摩別人學來的,直到2015年轉為職業賽場。而潘政琮也和爸爸約定,要努力拿冠軍,雖然他爸爸9年前因病過世,但他依舊守住承諾,這下終於拿下大賽冠軍,為國爭光。

她是潘政琮的媽媽,知道兒子拿到PGA冠軍,開心到不行,她也心疼兒子,因為這座冠軍獎盃得來不易,潘媽媽說,她在這座球場做桿弟,潘政琮5歲時,就經常跟哥哥和爸爸3個人到球場打球,潘政琮都是觀摩別人學打球,老虎伍茲是他的偶像。

潘政琮國小時在球場碰到前總統李登輝來打球,還開心地跑去打招呼,國中時又碰到李登輝,2人開心合照,潘媽媽寫信說他們缺球具,沒想到,李登輝真的送來1組名牌高階的高爾夫球具給潘政琮。

潘政琮練球很認真,家裡的冠軍獎盃多到數不清,球場還為潘政琮規劃了1個專屬的練習果嶺,潘政琮除了喜歡高爾夫,也是因為和2010年因病過世的爸爸有承諾,要努力拿冠軍,如今拿到PGA冠軍,實現了和爸爸的約定,也為國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