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再演猛打賞! 火腿15:5大勝樂天

綜合報導  / 日本

王柏融再發威!日本火腿隊回主場札幌巨蛋,「大王」王柏融棒次從第五棒調回第三棒,棒子立刻火熱起來,打出五支三的猛打賞,兩分打點,一次保送,幫助火腿隊以15比5大勝排名第一的樂天,本季雙方第五場對戰,終於拿下勝利。

回到熟悉的第三棒指定打擊,王柏融棒子火熱,二局下二壘有人,王柏融敲出穿越二壘防線滾地安打,護送隊友大田泰示回來得第五分,「大王連線」再度發威,緊接著四局下,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王柏融再來一支,打下第六分,對手樂天隊臉都綠了。

八局下,火腿隊一輪猛攻,終場火腿隊以15比5大勝排名第一的樂天,王柏融單場五支三猛打賞兩分打點,一次保送,本季雙方第五場對戰,火腿隊終於拿下勝利,原本火腿都讓王柏融打第五棒,不過4月17日改打第三棒之後,王柏融立刻打出生涯首轟。王柏融打第3棒的打擊率,高達0.455,遠超過他打5棒的2成34,差異這麼大,令球迷和球評都感到不可思議,他的多項打擊數據,也在聯盟排名前10,證明他第三棒的實力不是假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