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生涯首轟 "大王"王柏融登頭版

日職生涯首轟 "大王"王柏融登頭版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日本

台灣棒球好手大王王柏融發威啦!昨(17)日他效力的日本職棒火腿隊跟歐力士進行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王柏融繳出單場4支4「猛打賞」,外帶日職生涯首轟,灌進3分打點,不僅登上「北海道新聞」體育頭版,就連札幌電視台都特別報導!

火腿跟歐力士三連戰第二場比賽,來自台灣的大王「王柏融」打線調動,首度打火腿第三棒,第四打席這一棒,轟出去啦!王柏融打出在火腿的首轟,這支兩分砲幫助球隊追到剩一分之差!

因為太開心,王柏融和西川遙輝以「愛心姿勢」慶祝全壘打,雖然火腿最後還是以4:6輸球,但王柏融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除了第七局的兩分全壘打之外,第一個打席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三局上,王柏融上場獲得保送,五局上,王柏融上場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外加上精彩的兩分砲!

王柏融這一場比賽打席全部上壘,一共灌進3分打點,打擊率上升到2成97,精彩表現,不僅攻佔《北海道新聞》體育頭版,就連札幌電視台都特別報導!王柏融賽後DAILYSPORTS表示「很高興,這是一發期待已久的全壘打」,日本球迷更是力推,希望讓王柏融扛第四棒,台灣大王的魅力也讓日本球迷大為讚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