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5場登板無失分 陳偉殷重拾好身手!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美國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旅美投手陳偉殷,在客場出戰紐約大都會隊的比賽,在七局下,一比四落後時登場,用10球解決3名打者,送出一次三振,表現相當穩定,連續五戰都沒有失分,陳偉殷說,這一切歸功於情緒控管得宜!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牛棚暖身,眼神專注,要迎接馬林魚跟紐約大都會隊的一戰,練習過程中,陳偉殷還跟投手教練交談,有說有笑,似乎沒有被緊張的比賽所影響!果然在七局下,1比4落後時登場,陳偉殷使出四球三振戴維斯,並讓卡諾跟阿隆索都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成功以三上三下完成中繼任務,也寫下五次登場都無失分的好成績。

陳偉殷本季從先發轉戰牛棚,一開始適應不良,四月出戰辛辛那提紅人隊,後援兩局失掉10分!但近來五次比賽找回手感,都無失分。陳偉殷的表現讓總教練很滿意,陳偉殷的防禦率也從24.75一路降到9.00,成績也越來越亮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