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網紅蔡阿嘎合體! 蔡英文YouTube登發燒影片第一名

與網紅蔡阿嘎合體! 蔡英文YouTube登發燒影片第一名 | 華視新聞
蔡英文與網路名人蔡阿嘎合體拍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YouTube)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也加入YouTuber行列!蔡英文與網路名人蔡阿嘎合體拍影片,影片上傳YouTube一天,觀看次數就破23萬次,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蔡總統重新使用YouTube後,第一支影片就針對總統職權所在的外交議題進行合作,蔡阿嘎受到美國職棒大聯盟邀請參加今年紐約大都會隊的台灣日活動,因此特別在出發前,由蔡總統授旗給蔡阿嘎,希望他把國旗帶到紐約棒球場上,為台灣爭光。

這則影片上傳一天就有超過22萬次的觀看次數,按讚人數也高達1.8萬次,目前蔡英文的訂閱數已達5.6萬。

此外,蔡總統也參與蔡阿嘎的節目錄影,透過蔡阿嘎的台語訪問,宣傳即將出發訪問南太平洋友邦的「海洋民主之旅」。擁有超過200萬訂閱的蔡阿嘎,也以「全世界第一個當面嗆總統的YouTuber」為題在昨(19)日發表影片,引發網友廣大迴響,短短一天有近70萬次的觀看次數,按讚人數則有3.6萬次,許多網友都大讚蔡英文「好可愛」、「好親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