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靠雷納德闖決賽 卻是羅利爽獲1550萬獎金

暴龍靠雷納德闖決賽 卻是羅利爽獲1550萬獎金 | 華視新聞
雷納德是這次暴龍進決賽的關鍵。(翻攝自NBA官方Twitter)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美國

NBA多倫多暴龍13日在主場以92比90打敗七六人,以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零秒絕殺將其淘汰並晉級系列賽決賽。

據美媒《ESPN》記者Bobby Marks在推特稱,明星後衛羅利(Kyle Lowry)與暴龍簽約內容含許多激勵獎金門檻機制,這次暴龍獲得東區冠軍賽的門票,羅利可說是居功不小,這場球賽獲得10分6籃板6助攻,且多次漂亮助攻,因此暴龍須支付50萬美元(合台幣約1550萬)的激勵獎金給羅利,不過暴龍也勢必得為這額外的獎金支出付出高達125萬美元的奢侈稅。

記者Bobby Marks也在此則文章內指出,本次比賽暴龍的奢侈稅將會達到2270萬美元,若再加上激勵獎金,羅利下一個球季的薪資最高將可能達3400萬美元。

但比起羅利的成績,暴龍此次能前進東區冠軍賽,可說是由雷納德的零秒出手搶下門票的,因此Bobby Marks也幽默地補充:「羅利真該分雷納德一半的機立獎金」

暴龍靠雷納德闖決賽 卻是羅利爽獲1550萬獎金 | 雷納德(右)與羅利(中)。(翻攝自NBA官方Twitter)
雷納德(右)與羅利(中)。(翻攝自NBA官方Twitter)
暴龍靠雷納德闖決賽 卻是羅利爽獲1550萬獎金 | 暴龍以92:90擊敗七六人。(翻攝自NBA官方Twitter)
暴龍以92:90擊敗七六人。(翻攝自NBA官方Twit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