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世大運單槓捷報 唐嘉鴻奪台史上首金

陳孟萱 黃瑞麟 報導

去年雅加達亞運摘下單槓金牌的唐嘉鴻,今(8)日凌晨在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傳回捷報,他在拿手的單槓決賽摘金,這也是我國史上首面世大運單槓金牌。鞍馬王子李智凱在鞍馬單項決賽摘下金牌,體操項目雙金牌,台灣選手真的好樣的。

拿坡里世大運,我國好手唐嘉鴻,挑戰單槓決賽,所有觀眾屏息以待,完成所有動作後,唐嘉鴻穩穩落地,唐嘉鴻很有信心,終於分數出來了,14.700分,實在太開心,唐嘉鴻振臂吶喊,開心的跟教練擊掌擁抱,這一刻實在難得,唐嘉鴻在單槓決賽摘金,這也是台灣史上首面世大運單槓金牌。

另外一位我國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在鞍馬單項決賽摘下金牌,站上頒獎台這一刻,好光榮,李智凱完成2連霸,也是台灣體操史上,在世大運擁有2面金牌的第一人,決賽中,李智凱以拿手的湯瑪士迴旋,穩定發揮,再度摘金,李智凱唐嘉鴻兩面金牌,為台灣隊在世大運比賽,打了記強心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