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擊敗宿敵 挺進印尼公開賽4強

蔡慧君 張政捷 報導  / 印尼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印尼公開賽中擊敗泰國宿敵依瑟儂,挺進四強,不過這次在印尼公開賽,小戴壓力可不小,除了要尋求衛冕外,還是球后保衛戰,因為贏得冠軍可以取得1萬2000分的冠軍積分,這也是戴資穎能否延續球后寶座的關鍵戰役,另外,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印尼羽球公開賽8強,出戰地主男單天王克利斯提,周天成逆轉勝,拿下4強門票!

穿著紅色球衣的戴資穎對上泰國宿敵依瑟儂,比賽開局雙方一路拉鋸,小戴靠著殺球拿下首局,第二局打得激烈,小戴跪地接球還是遭到逆轉,戴資穎以16比21輸給依瑟儂,決勝第3局雙方多拍來回,小戴重新掌握節奏,戴資穎最終以21比12拿下勝利取得4強入場券。

戴資穎與依瑟儂過去交手24次,小戴11勝13敗略居下風,儘管戴資穎擊敗依瑟儂挺進四強,不過,身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這次在印尼公開賽除了要尋求衛冕外,還是球后積分保衛戰,如果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殺入決賽,小戴可能會被迫讓出球后位置,這也讓小戴在印尼公開賽中有著不能輸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