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協棄經典賽推ISU 下午記者會說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原本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遭國際滑冰總會取消,一開始中華民國滑冰協會聲稱因「國際情勢」遭國際滑冰聯盟取消主辦權,外界認為台灣是被打壓的,不過昨(24)日晚間卻被國際滑冰聯盟打臉,說是中華民國滑冰協會自己放棄主辦權,到底是怎麼回事,下午滑冰協會和體育署也要舉行記者會公開說明!

事發至今,中華民國滑冰協沒有還說清楚,預計下午滑冰協會和體育署將舉行記者會公開說明!滑冰怎麼變成滑一跤?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原訂10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沒想到滑冰協會23日晚上緊急在官網發出公告,表示收到國際滑冰總會來函,通知台灣因為國際情勢關係,不適合辦理滑冰賽事,所以決定取消台北的主辦權,改由香港協會主辦,比賽地點則移師到中國東莞舉行,言下之意滑冰協會似乎被矇在鼓裡,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受到中國打壓?

沒想到ISU國際滑冰總會24日晚上發出一張聲明,上面寫著五月底收到來自幾個亞洲會員國,包括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在內意見,希望活動能改到其他亞洲國家主辦,總會就邀請有意願的亞洲會員國,討論最合適主辦城市,在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同意下改由香港主辦。國際滑冰總會是打了滑冰協會一巴掌嗎?滑冰協會真的是自願放棄主辦,也同意改讓香港主辦嗎?是誰在說謊?滑冰協會到現在還不肯說,滑冰協會和體育署下午將舉行記者會,旋轉跳躍到底是誰先停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