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引退賽 2萬223球迷擠爆球場

華視新聞 徐孟蘭 楊宗穎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兄弟象球員恰恰、彭政閔的引退賽最終場,湧進2萬223名球迷,擠爆台中洲際棒球場,打破陳金鋒締造的20052人紀錄,也是中華職棒史上,例行賽觀賽人數最多的一次。賽後恰恰念引退宣言時,提到家人和球迷19年來的支持,他忍不住感動落淚。恰恰彭政閔念引退宣言,提到家人和球迷19年來一路相挺,他忍不住落淚。

現場來了2萬223名球迷,擠爆台中洲際棒球場,人數打破2016年陳金峰引退時的20052人紀錄,恰恰這一場,也成為中華職棒史上,例行賽觀賽人數最多的一次,引退儀式,恰恰牽著爸爸的手,繞著壘包走,一一向戰友告別,資深球迷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也特地到場,穿上恰恰背號的球衣獻花,還送上親筆祝福卡片,內容寫,親愛的恰恰,感謝您用傷痛與汗水,帶給大家許許多多的快樂與回憶,讓人敬佩的不只是您高超的球技,特別是每一次在場上展現的認真、沉穩與拚勁,最後還特別寫上彭政閔全壘打。恰恰引退賽最終場,雖然沒有贏得比賽,但19年來,恰恰在球場上,留下了無數場精彩賽事,努力拚鬥的身影,都將成為永恆留存在球迷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