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代打敲安 成季後賽安打王

彭政閔代打敲安 成季後賽安打王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昭盛 樸星宇 桃園報導  / 新北市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12號晚上中信兄弟對上地主LAMIGO桃猿隊,兩隊一路纏鬥,恰恰彭政閔9局上代打,擊出二壘打,累積74支安打,成為季後賽安打王,兩隊一度追平,但廖健富9局下在滿壘局面,擊出再見安打,讓LAMIGO最後以6:5拿下系列賽首勝。

恰恰彭政閔敲出這支中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球迷樂翻天興奮尖叫陷入瘋狂,身為中信兄弟精神領袖的恰恰最後一次參加台灣大賽,沒有依循往例先發,但在九局上半時上場代打擊出關鍵一擊,而他也以74支安打成為季後賽安打王正式超越張泰山的紀錄。

這場12號晚間的總冠軍賽中信兄弟對上地主LAMIGO桃猿,2局下中信兄弟雖然先攻下2分卻接連失誤,先後讓小胖林泓育及陳俊秀擊出安打得分逆轉,王威晨轟出總冠軍賽跟例行賽的第一隻全壘打,加上九局上恰恰的一支安打讓兩隊分數追平成5比5,9局下兩出局滿壘桃猿啟用代打廖健富,他頂著壓力從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手中敲出再見安打,讓LAMIGO以一分之差6比5氣走兄弟隊也拿下系列賽首勝,廖健富不但成為中職總冠軍賽最年輕的再見安打球員,也獲選為單場MV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