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0.067分! 李智凱鞍馬決賽"銀"恨

差0.067分! 李智凱鞍馬決賽"銀"恨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孟萱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德國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2)日在德國斯圖加特世界體操錦標賽鞍馬決賽中,李智凱著名的湯瑪式迴旋,獲得15.433高分,僅僅以0.067分的差距,敗給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英國名將惠特洛克,獲得銀牌,李智凱也成為台灣首位連兩屆世錦賽奪牌的選手。

德國斯圖加特世界體操錦標賽,鞍馬決賽戰況激烈,輪到李智凱出場,他一臉專注,先輕鬆做出幾個動作,緊接著就是招牌的湯瑪式迴旋,實在精彩,觀眾們拍手叫好,這時李智凱加快速度,連轉播的主播,忍不住讚嘆。在鞍馬上,李智凱如同飛了起來,每個動作流暢、環環相扣,連最後的落地動作都很完美。

主播:「太棒了這個男人!」,知道自己穩定發揮,李智凱開心的高舉雙臂,臉上露出大大笑容,跟團隊一一擁抱,當分數宣布,拿下15.433高分,李智凱先是不敢相信,回過神來馬上跟對手英國名將惠特洛克握手,最後李智凱小輸惠特洛克,奪得銀牌,也成為我國首位連兩屆世錦賽奪牌的選手。台灣體育之光,再度閃耀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