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冠軍賽第2戰 中信13:6大勝桃猿隊

總冠軍賽第2戰 中信13:6大勝桃猿隊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孟萱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總冠軍第2戰,中信兄弟對戰Lamigo,首局展開凶猛攻勢,接連安打和滿貫砲,第一局就進帳10分,Lamigo苦追,最後以13:6,中信兄弟大勝Lamigo桃猿隊,這關鍵一勝,中信兄弟扳平戰局,目前1比1。另外,恰恰彭政閔表現出色,這次拿下3打數2安打1打點,累積得分已經超越張泰山,穩坐台灣大賽得分王。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二戰,中信兄弟對戰Lamigo,首局兄弟先攻,一開始就啟動打線,接著張志豪上場大棒一揮,球飛的又高又遠。這記滿貫砲拉開比數,攻勢沒停下,接連安打,光第一局兄弟進帳10分。

Lamigo桃猿隊也不是省油的燈,比賽6局下,Lamigo祭典男陳俊秀這一棒,精彩的三分全壘打,終於扳回一城,追回3分,Lamigo追分追的辛苦,一直來到9局下,小胖林泓育打擊出去,王勝偉一個飛撲,直接接殺,NicePlay,比賽結束。

最後,中信兄弟以13比6力克Lamigo,台灣大賽1比1平手,這場賽事中信兄弟總共敲出20支安打,拿下13分,其中恰恰彭政閔交出3打數2安打1打點,累計得分40分,這成績超越張泰山,是目前台灣大賽得分王,下一戰將回中信兄弟主場,兩隊廝殺相信更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