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全運會3度摘金 紀錄挑戰失敗

郭婞淳全運會3度摘金 紀錄挑戰失敗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林志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1日)在桃園108年全運會女子舉重59公斤級出賽,原本抱著要破挺舉世界紀錄的期望,無奈失敗,但她最終繳出抓舉100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37公斤的成績,也毫無懸念的拿下金牌,是郭婞淳個人全運會「第三度」封后!

全運會舉重項目量級全面改制,舉重女神「郭婞淳」首度以59公斤級登場,在抓舉時第一把90公斤,第二次試舉95公斤,都輕鬆舉起,第三次試舉,從96公斤,調整到100公斤!同樣也是輕輕鬆鬆達標,還讓全場觀眾一陣驚呼!女神魅力果然不一樣,很輕易就拉開,跟其他選手的差距!

再來到挺舉的部分。郭婞淳開把133公斤!很輕易就成功,第二次試舉從134公斤上調到137公斤,也宛如小菜一盤,第三次試舉,郭婞淳直接挑戰刷新世界紀錄的141公斤,她表情嚴肅的挑戰!但很遺憾的,挑戰失敗舉起。

雖然沒能刷新由自己創下的世界記錄,但這場比賽,郭婞淳繳出抓舉100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37公斤的好成績,金牌輕鬆入袋,跟第二名總合「172公斤」有極大差距,郭婞淳也第三度,在全運會上封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