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棒球賽 明18:30台中登場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明(5)日開始一連三天晚上6點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中華隊被分在B組,要分別對上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和日本隊。這三場比賽的勝負,攸關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總教練洪一中說,會盡全力去打,打出一場感動國人的比賽。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地主中華隊的總教練洪一中,他和其他三位分別是日本隊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的總教頭,一起站在台上,先禮後兵,預賽從明天開始,一連打三天,這場比賽攸關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這個球隊的向心力還滿好的。」

洪一中也宣布,第一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是旅美好手江少慶,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面對中南美洲的選手的經驗滿多的,那另外一點是目前來看中華隊就以他的球速最快,只要是明天控球這一環不要有太大問題的話,我想以他來面對波多黎各應該是可以應付的。」

至於其他棒次都先保密到家,比賽都在晚上6點半開打,明天對上的是波多黎各,6日是委內瑞拉,7日則是和日本隊打,洪一中強調,中華隊會盡全力為國人帶來一場凝聚士氣、感動人心的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