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對決波多黎各 中華隊6:1搶勝

世界12強對決波多黎各 中華隊6:1搶勝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良瑜 梁宏志 台中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開紅盤,世界12強棒球賽拿下第一勝!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昨(5)日晚點燃戰火,中華隊交手波多黎各,推出王牌投手江少慶先發,個人表現超亮眼,而另一位贏球功臣林立,也展現強大企圖心、開局就揮出全壘打,幫助中華隊迅速以2:0取得領先,中華隊全隊士氣大振,終場就以6:1力克波多黎各。

世界12強棒球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B組預賽首戰,中華隊對上波多黎各,1局上王牌投手江少慶,霸氣讓對手3上3下,投出一次三振。球評:「這個球揮棒落空,再來個好球三振了,也使得在一局的上半,波多黎各形成了一個三上三下。」

隨後中華隊一鼓作氣,1局下王威晨靠二壘手傳球失誤上壘,林立右外野一記HOMERUN,中華隊2比0率先取得領先,球評:「打得相當的結實,相信中華紅不讓!」江少慶沿續絕佳狀態精準控球,接連讓對手3上3下,開局連續解決12名打者飆5K。

比賽來到5局下,波多黎各終於稍稍回魂,2出局後勉強攻下1分,但中華隊可不是省油的燈,開局立功的林立犧牲觸擊,投手傳1壘居然發生失誤,送中華隊2分入袋,蘇智傑再來一記,中外野高飛犧牲打,中華隊5比1強勢領先,球評:「三壘上的林立,這時候是輕鬆的回來,把這一分呢,穩穩的打了進來。」

6局下2出局後,中華隊攻勢再起,王威晨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游擊手馬丁尼茲傳一壘時發生暴傳,讓中華隊再下一城,7局上陳冠宇接替登板,一上陣就飆出148公里火球,K掉歐提茲,大局底定,中華隊掌控比賽節奏,最終以6比1拿下這屆12強首勝,不僅討回顏面也為奧運之路,打了一劑強心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