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健身房遭爆 消防安檢未過先偷跑

華視新聞 雷雅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健身風潮越來越盛行,世界健身World gym也在台北迅速展店招募會員,最近11月才新開幕的World gym民權東店,卻傳出還未完成公安和消防安檢就試營運,事後World gym已經發出聲明,後續相關的稽查、驗收、會勘,都已進入規定審查排程,至於為何沒有查核過關就營運沒有多做說明。

早不少人就用運動開啟今天的行程,這間位在民權東和復興北路的World gym,佔地高達1400坪超寬敞的運動空間,搶在11月開始試營前就已經先招募會員,但根據里長的說法,這間原本是商場使用的空間,如果要變更成健身房營運,就該提出變更使用和室內裝修許可證。

但這兩張證件卻遲遲沒見著,更別說公安和消防安檢也沒有查完就開始營運,嚴重違規也引來台北市議員的關注,帶著大批官員現場突襲,World gym民權東店急忙打烊提早收工,要是查核屬實最高可開罰30萬元,不過罰錢事小,要事鬧出人命可不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