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一中確定接富邦教頭!球團複數年約展誠意

洪一中確定接富邦教頭!球團複數年約展誠意 | 華視新聞
前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6)日確定接掌富邦悍將兵符,將擔任富邦悍將2020球季的總教練。(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6)日確定接掌富邦悍將兵符,將擔任富邦悍將2020球季的總教練,而原總教練陳連宏、首席教練劉榮華、打擊教練陳該發、守備教練張家浩、跑壘教練林宗男則都不續聘。洪一中表示,離開待了16年的球隊,多少會不捨。

富邦悍將挖角洪一中 複數年約展球團誠意

富邦悍將表示,為持續調整球隊戰力,2020球季將聘請洪一中擔任總教練,同時以複數年約展現球團誠意,期望透過洪總教練豐富的執教經驗,為球隊帶來全新氣象並寫下佳績,進而帶領悍將開創全新時代。

堪稱中職最多勝總教練 洪一中多次率隊為國爭光

富邦悍將提到,洪一中自2004年起擔任中職總教練以來,累計執教1630場、884場勝場、7次執教總冠軍,均是中職史上最高紀錄,2012年起創下8年內6度獲得中職年度最佳總教練獎的空前殊榮,更曾先後擔任亞洲職棒大賽、奧運(含資格賽)、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與世界棒球12強賽代表隊總教練,多次成功領軍率隊為國家爭取榮耀。

富邦悍將進行人事異動 5名教練合約到期不續約

此外,富邦悍將指出,富邦悍將教練團也將進行人事異動,原總教練陳連宏、首席教練劉榮華、打擊教練陳該發、守備教練張家浩、跑壘教練林宗男等5名教練,今年合約到期後將不再續聘。另外,球隊情蒐林瑋恩也因生涯考量規劃離隊。至於外界關注明年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是否續接教頭?洪一中回應,連想都沒想,目前先把這裡(富邦悍將)安定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