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震撼彈! 富邦簽下三連霸教頭

中華職棒震撼彈! 富邦簽下三連霸教頭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職棒震撼彈!繼Lamigo易主給樂天之後,搶在樂天公布新隊名之前,富邦悍將宣布,從Lamigo裡面網羅世界12強台灣隊總教頭「洪一中」掌兵符,約一簽三年,洪一中也坦承,雖然決定的很臨時,但富邦悍創釋出極大的誠意打動他,明年新球季,職棒生態重新洗牌也掀起巨浪!

帶領台灣隊在世界12強賽,打出讓人耳目一新表現的總教練洪一中,新球季將跳槽到富邦悍將擔任總教練!富邦悍將教練洪一中:「他們是講說大家彼此都不是那麼的熟悉,一年以後再來談約,那我覺得感覺好像有點失落。」

洪一中從Lamigo前身LA NEW開始就在Lamigo任職,時間長達16年,今年才以總教練之姿帶隊取得三連霸。但Lamigo在九月開記者會宣布易主給樂天,新隊名都還沒出爐,洪一中就被攔截,最主要原因就是Lamigo堅持跟洪一中一年一約,但富邦祭出三年一約,讓洪一中點頭,也在棒壇投下震撼彈。

除了洪一中之外,富邦悍將也跟Lamigo其他頻繁接觸,可能還會有挖角的狀況發生。目前Lamigo表示,新總教練還沒有人選,但職棒30年來洪一中成為首位,奪冠之後被網羅離隊的總教練,外加上樂天接手Lamigo,職棒明年新球季,生態將重新洗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