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登場 曾豪駒接任總教練

華視新聞 連珮貝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九月,LAMIGO桃猿隊、將經營權完全轉讓給日本樂天,今天(17日)樂天集團在台舉辦記者會,公布全新名稱,叫樂天桃猿,球衣則是沿用日職樂天隊的主視覺,以酒紅色、白色作為搭配,首任總教練由原打擊教練曾豪駒來接任、至於原本總教練洪一中,去了富邦,中信兄弟、統一獅也換總教練,四隊總教練全換新,明年的中華職棒、越來越有看頭。

大棒一揮,日本樂天創辦人、領隊,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揭曉樂天入主中職球隊的新隊名,樂天桃猿,RAKUTENMONKEYS,啦啦隊也搶先亮相。白色削肩上衣紅色短裙,配色沿用日職樂天球隊的主視覺,酒紅色與白色,就連主客場隊服,也很有樂天的味道,桃猿日本有賺錢的意思說服樂天。

樂天株式會社創辦人暨執行長三木谷浩史說,「他在台灣打造了一個成績很好的球隊,是一個很有行動力的領隊,我想他也很愛桃猿隊、他也想繼續做,所以我們也很認同他」。

除了沿用桃猿隊名,領隊也續任,接下來將引進日本樂天金鷲的最新科技,幫助球隊拿分。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說,「透過這個球員評估系統,可能透過電腦或手機,球團球員教練,就可以即時知道這個球員的狀況」。

樂天高層也透露,不排除會將旋轉木馬、摩天輪等遊樂器材,或BBQ烤肉帶進球場裡,吸引更多人來看球賽,至於原本的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跳槽富邦,改由曾豪駒帶隊,中信兄弟也宣布新總教練由丘昌榮接任,加上味全龍明年也要從二軍重新出發,中職新氣象值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