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足球推廣國際 將引進萊萬特系統

台灣足球推廣國際 將引進萊萬特系統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羅立芸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推廣台灣足球風氣,台灣迎風國際足球產業推廣協會,要把西班牙「萊萬特足球俱樂部」的青少年培訓系統引進台灣,希望有更多台灣青少年能接受專業培訓,讓更多孩子愛上足球,培訓出來的足球技巧,也更能跟世界接軌。

這群台灣青少年,到西班牙和當地的球員,一起踢足球,這場暑期訓練,對他們來說很震撼,因為台灣目前還沒有這樣的環境。萊萬特足球俱樂部來台,分享成功經驗,迎風足球產業推廣協會,特別把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的萊萬特足球俱樂部人員請來台灣,分享西班牙青少年足球發展的成功經驗。

迎風足球產業推廣協會理事長倪重華說,「從10歲一直到18歲,這漫長的8年,需要很完整的訓練系統,台灣其實並沒有這樣的系統,希望能夠跟西班牙合作,引進西班牙很好的教育系統進來」。

足球教育從小扎根 完整系統有助訓練,西班牙的小朋友,3歲就開始踢球,6歲開始參加比賽,這樣的足球風氣,如果想在台灣實現,政府和民間,可得攜手合作,讓足球教育從小紮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