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能仁擊敗泰山 締造二連霸

HBL能仁擊敗泰山 締造二連霸 | 華視新聞

林志純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能仁家商高三後衛游艾喆在冠軍戰大秀全能身手,攻下21分、15籃板、6助攻,以78比62擊敗泰山高中,創下二連霸。而淡水商工的王玥媞在冠軍戰也是火力全開,全場豪取40分以及10籃板,勇奪女子組冠軍戰MVP,也讓全隊擊敗勁敵北一女,抱回冠軍盃。

隊友幫忙讓史魯齊進籃得分,HBL高中籃球聯賽能仁家商發揮團隊實力一路過關斬將,泰山高中只拿到第一節首勝第二節進攻熄火,差距也越拉越大,球賽轉播員:「這球放進去剩下7.25秒,泰山也不打算進攻了,各位女士先生,108學年度的甲級聯賽最終的冠軍得主是能仁家商。」

以78比62擊敗泰山高中創下二連霸,也迎接隊史上第4座金盃,隊長游艾喆表現全能攻下21分、15籃板、6助攻也榮獲MVP的殊榮。

撞倒在地還能進球全場驚嘆,女子組淡水商工跟北一女一路纏鬥,但最後在隊長王玥媞狂轟四十分下讓小綠綠北一女無緣冠軍。淡水商工以96比78輕鬆把第十座冠軍獎盃拿到手,全場歡聲雷動但鏡頭拉遠來看,因為武漢肺炎來襲比賽閉門舉行無法讓同學們觀賽,觀眾席上空蕩蕩少了啦啦隊以及分享榮耀的喜悅,也成了比賽中的最大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