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棒英雄隊結束在台春訓 包機返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職棒英雄隊,昨天結束在高雄兩個多月的春訓,今天搭包機回南韓,碰上武漢肺炎,其實英雄隊還想留在高雄,然而,擔心會沒有包機可以回國,所以打消念頭。另外,今天在屏東登場的全中運,為期五天的賽事如期舉行,但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各縣市選手不搭遊覽車,改搭九人小巴,減少感染機會。

史上唯一全程來台春訓的南韓職棒英雄隊,3月9日結束在高雄兩個多月的春訓熱身賽,3月10日要回南韓,球員們推著行李來到飯店大廳等候,準備前往機場,然而因為現在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讓英雄隊還想留下來。

運動行銷公司代表王善政:「回韓國也是沒辦法練習比賽嘛,所以他們是有考慮跟台灣職棒練習一下再回去。」只是擔心接下來,恐怕沒有包機可以回國,讓英雄隊球團打消念頭,按照原定日期回首爾。

另外,屏東這場大型賽事,就是3月10日登場的全中運,為期5天的賽事如期舉行,總共有3000多位選手參加,全程嚴格執行防疫,所有人員由單一入口進場。

屏東縣長潘孟安:「18個比賽的場域,同步同時配附醫護人力,以及相關的一些防疫措施,每一天的流水編號的貼紙 進出人員管制,以及後續的追蹤等等。」除此之外,比賽場地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參賽選手只能帶兩位家長入場觀賽,各縣市選手團不搭遊覽車,改搭九人小巴等等,一切都依照防疫SOP進行,避免群聚感染擴大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