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隊中鋒確診 NBA宣布全部停賽

爵士隊中鋒確診 NBA宣布全部停賽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美國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也波及到美國體壇,NBA有球員確診宣布停賽!美國職籃NBA原定在台灣時間今(12)日雷霆將對戰爵士,在球員已經上場的情況下突然宣布取消,在場球員和球迷全傻眼,原來是因為爵士隊的中鋒高貝爾染上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武漢肺炎,不但取消了這場比賽,NBA更在推特上緊急發出聲明,本季接下來的賽程全部暫停。

雷霆和爵士隊的球員已經上場,大批的球迷也期待比賽開始,但球場工作人員和裁判突然聚集在一起,經過討論,全部球員被請入休息室,比賽突然喊卡,NBA事後更在推特上宣布,本季賽事全部暫停,也說"是因為有爵士隊的球員,武漢肺炎確診為陽性",而這名首位罹患武漢肺炎的NBA球員就是爵士隊的中鋒高貝爾。

他在賽前就出現感冒症狀,一直不確定會不會出賽,更讓NBA官方和醫護人員頭痛的是,他曾經故意這樣做,在受訪結束離開前,高貝爾故意用手觸碰面前所有的麥克風,有可能是因為他先前這樣的舉動,加上確診武漢肺炎,NBA決定將所有賽事無限期延後,而他的隊友也被列入追蹤名單,將近一步檢驗有沒有其他球員被傳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