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開打! 逾萬人「線上」觀戰

中華職棒開打! 逾萬人「線上」觀戰 | 華視新聞

桃園 報導  / 新北市

球迷引頸期盼,等了許久的中華職棒,終於開打,因為原訂周六的開幕賽,由樂天桃猿出戰中信兄弟,但桃園球場下雨導致延賽,周日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之戰,又因天氣狀況不佳再度延賽。但還好,台中是好天氣,洲際球場編號第3號的中信兄弟和統一獅之戰,終於順利開戰。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現場沒球迷,大家都用網路觀賽,光是官方線上直播就吸引一萬多人,雙方拚了命打,以一比一進入延長賽,終場統一獅以「4比1」拿下勝利,而中華職棒也是全球疫情下,唯一開賽的職業球賽。

陳傑憲這一棒擊出二壘安打,替統一獅打下超前分,接著郭阜林再趁勝追擊!又有兩分進帳,11局上,統一獅打破僵局,取得三分領先,終場以4比1打贏中信兄弟,這場比賽,實足珍貴,因為周六桃園舉辦的中職開幕賽,跟周日的桃猿與富邦悍將對打,都因雨延賽,使得統一獅跟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的比賽,意外成了中職31年賽季的首賽!

雙方卯足全力廝殺,以一比一進入延長賽,纏鬥到11局,總算分出勝負!這場比賽全球都在看,因為中華職棒是全球第一個,不受疫情影響開打的職業棒球賽事成了全球首戰,就連開球前的熱身舞蹈吉祥物也戴起了口罩做好防護,雖然為了球員跟觀眾的健康採閉門比賽線上直播來讓球迷們觀賞,球員們也全力以赴即使現場沒有掌聲,但他們知道,台灣的球迷都在螢幕前,用最炙熱的心,支持著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