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0號球衣」暴紅! 球團順勢推三顏色搶市

陳時中「0號球衣」暴紅! 球團順勢推三顏色搶市 | 華視新聞
(翻攝富邦悍將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疫情趨緩,中華職棒經過評估並與疫情指揮中心討論過後,開放千名觀眾進場,疫情當中開放民眾看球,引發國內外媒體關注,指揮官陳時中今(9)日在記者會上也說「可望開放到2千人」。陳時中昨天也前往球場開球,主辦單位讓他穿上「0號球衣」,登上各大媒體版面,而富邦悍將也順勢推出該款球衣,12日起開放民眾購買。

富邦悍將順著浪潮,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貼出零號球衣的照片,並寫道「020一起防疫順時中,讓我們能順利再相聚,期待每天都是0確診,悍將Taiwan 0 號球衣開放預購囉」。顏色分成三款,包括「白色、寶藍、日曜藍」。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件很可以耶」、「真的很會行銷的團隊」、「第一次想買球衣,太有意義的一件球衣」、「意圖使人購買」、「好想買 可是有點貴」、「好想買 可是有點貴」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