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開放進場! 上千球迷湧入現場加油

中職開放進場! 上千球迷湧入現場加油 | 華視新聞

宗立婷 彭冠霖 張容輔 葉豐瑋 報導  / 新北市

台灣防疫有成,中華職棒不僅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賽事,也來看看昨晚1000名球迷場邊觀戰的防疫情形。聯盟也規定球迷,必須實名制來購票、填寫防疫資料,而且不能在觀眾席吃東西,也不能撿界外球,讓許多球迷不習慣。不過為了能進場吶喊,配合場邊的防疫,球迷也甘之如飴地說,值得了!

場邊吉祥物開心與球迷互動,伴隨啦啦隊的加油聲,職棒開放進場這一刻球迷可是盼了好久。球迷說:「很開心啊能進場就已經很不簡單了,感染的風險比較低這樣還不錯。」

球迷進場,走道全被媒體擠滿,今年全球第一個進場的職棒球迷就像在走星光大道,但為了開放入場中華職棒可是祭出多層防疫關卡,原本能坐一萬多人的觀眾席,只能開放1000人入場座位要平均分散,而且球迷還得在各大購票系統,實名制來購買到現場可買不到,另外進場前還得先在場外填寫防疫資料,但這些都不辛苦因為還有一群人默默付出。

主持人說:「防疫消毒工作,身為化學兵責無旁貸,我會奮戰到底。」化學兵,就是他們守住防疫第一道防線,特別受邀進場領唱國歌,代表國軍醫護人員接受球迷滿滿的感謝,也替這場例行賽增添許多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