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 全中運開幕改數位影音呈現

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一年一度的全中運賽事,今年由屏東接手舉辦,為了再創上次燈會的好評,全力進行規劃,原本開幕典禮要安排無人機引燃聖火、超強卡司演唱會以及高空煙火,但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只能簡化成影音方式呈現,避免選手群聚,而高雄市府預定舉辦的電競嘉年華也在疫情影響下,拍板線上比賽,照樣舉行。

可愛的小鳥卡通造型,跆拳道射箭,相當具有運動風,這套貼圖是台灣第一次為了大型運動賽事,特地製作LINE貼圖,要宣傳4/18號到23號,將在屏東登場的全中運,為了延續去年燈會好評,這場運動賽事縣府卯足全力籌備,想規劃一場別出心裁的開幕典禮。

無人機引燃聖火、豪華英雄宴,高空煙火以及媲美小巨蛋卡司等級的演唱會,但受到這破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只能簡化再簡化,屏東縣長潘孟安:「有史以來沒有觀眾、也沒有開幕式。」堪稱史上最難辦的運動會,各競賽場館也將不開放觀眾入場,採用現場轉播的方式。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室內的場地,就沒有觀眾。」

疫情影響,精采賽事決意線上看的,還有這一場,高雄電競嘉年華預計4到5月舉辦,數百至上千人群聚,就怕成為防疫破口,市府在外界罵聲不斷下,拍板線上比賽模式,電競嘉年華何時辦?怎麼辦?

高雄市議員(民) 陳致中:「在家裡對戰、現場轉播這個是沒有用的啦,還是寧可到現場,去感受嘉年華的氣氛。」市府說等到評選階段會一併討論,但現在活動非辦不可,也引來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