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全中運遊行 潘孟安大跳驕仔舞!

尹智剛 梁宏志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8到23號,將在屏東登場,這也是屏東睽違24年,再次舉辦全國運動競賽,縣政府因此做足了準備,昨天特地舉辦遊行,有將近30組表演團體,共襄盛舉。縣長潘孟安也和現場一千位民眾,大跳「驕仔舞」!但這只是潘孟安第三次跳,他也自嘲,說很不好意思,破壞了畫面,回去還要多練習。

「舉起我們的手來。」和多個表演團體一起,屏東縣長潘孟安大跳「驕仔舞」,展現國境之南的熱情活力,但縣長的動作跟旁邊的民眾相比,怎麼看起來有點不協調,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我實在跟不上人家跳得那麼漂亮,我破壞了畫面,我只有在體育場練過,在我們的禮堂練過一次,今天第二次...算第三次,我還要回去再練習一下。」

發揮幽默感自嘲,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8到23號將在屏東登場,這也是屏東睽違24年再次舉辦全國運動競賽,為了炒熱氣氛屏東縣政府11日下午,舉辦「全中運吉祥物歡樂嘉年華遊行」,從縣立體育館出發路線全長4.3公里。

除了電音三太子,台灣燈會備受好評的50輛賽格威車隊再度重現,屏東縣內將近30組優秀的表演團體都來共襄盛舉,可愛的吉祥物「驕仔」也站在卡車上向民眾打招呼。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後疫情時代,全國規模最龐大的中等學校運動會,那特別縣政府做足了準備,我們動員了百工百業,也動員了各個總共12個梯隊的這個花車,甚至這個踩街的遊行。」規劃一連串突破傳統賽事做法,縣政府不僅邀請民眾到屏東替未來的台灣之光加油打氣,也要讓屏東再度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