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防疫規定 火箭前鋒豪斯遭禁賽

薄懷鄭編譯  / 美國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開戰,但火箭隊前鋒豪斯卻缺席了火箭對湖人的比賽。原來NBA聯盟查到,豪斯帶了一名女性朋友進入了「泡泡聯盟」,也就是NBA復賽園區奧蘭多迪士尼,違反了聯盟的規定,遭到球隊禁賽。

儘管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在美國延燒,不過NBA季後賽已經開戰,可是在日前火箭和湖人的比賽中,卻不見火箭隊前鋒豪斯的身影,他因為違反防疫規定遭到禁賽,據美國媒體報導,NBA聯盟透過調查發現豪斯曾在9月8號當天讓一名沒有經過允許的女性朋友進入「泡泡聯盟」,並在他的房間待了數小時,豪斯雖然否認自己有違反任何規定,不過已遭到禁賽,並且必須離開園區。

影片內容:「30支NBA聯盟球隊中的22支,聚集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生物安全泡泡設施中已經好幾個星期。」為了防疫,美國職籃各隊球員都進駐了「泡泡聯盟」,也就是NBA的復賽地點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ESPN體育大世界園區,並針對球員立下許多規範,像是不得任意離開園區、訓練需配戴口罩等等,藉此保障球員的健康,但園區來來往往的訪客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另外為了阻止新冠病毒擴散,環法自行車賽主辦單位表示,比賽最後階段將禁觀眾聚集觀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