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球年終賽 戴資穎逆轉封后

世界羽球年終賽 戴資穎逆轉封后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泰國

台灣之光!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泰國舉辦的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以2比1擊敗西班牙前球后瑪琳拿下冠軍,比賽中,戴資穎第一局落敗,靠著強大的抗壓性,調整好節奏,連續拿下兩局逆轉獲勝,另外在男雙組的王齊麟和李洋,也和印尼老將阿山、蘇堤萬激烈纏鬥,拿下兩局,獲得冠軍。

穿黑衣服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跳起來殺球,拿下一分,下一球戴資穎再次壓球,但這次西班牙前球后瑪琳有了防備,挑球回擊但戴資穎已經站好位置,將球打到後排再拿下一分,戴資穎調整好節奏,在第一局落敗後,以21比8輕鬆拿下第二局,不過在第三局一開始陷入危機,一度落後4分,但戴資穎靠著強大的抗壓性,終於追平比數,最後一球,確定界內,也確定拿下冠軍!

在泰國舉辦的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戴資穎以2比1逆轉奪下冠軍,另外,男雙組的王齊麟和李洋也傳出好消息,面對印尼老將阿山、蘇堤萬,表現精采,李洋已經手撐地,還回擊了兩球,雙方從第一局就激烈纏鬥,王齊麟和李洋以21比17先拿下首勝,第二局雙方比數更是膠著,打到延長賽,最後李洋和王齊麟以23比21,拿下兩勝獲得冠軍!

這也是他們在泰國,奪下的第三座冠軍,消息傳回國內,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恭喜獲獎的選手,感謝旅外選手在疫情影響下,認受著隔離的孤獨,拚出了振奮人心的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