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港都體育菁英 高雄運動月曆發布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2021高雄市運動月曆今(23)日發表,集結多位來自高雄的世界、全國體育金牌選手,像是世界66公斤級臥舉紀錄保持人謝宗庭、球后戴資穎、三級跳遠李奎龍、原野射箭余俊賢等等,藉由月曆封面拍攝呈現各運動項目的力與美,也希望這十多名金牌選手及團體展現出高雄是一座人才濟濟的運動之都。

台灣越野跑女子第一名雷理莎擺出動感POSE,健美冠軍張堉楷秀出結實肌肉,還有三級跳遠好手李奎龍、「滑輪彭于晏」陳彥成,游泳安廷耀、自由車黃亭茵,海上展現力與美技。

拉弓射中定靶紅心,原野射箭余俊賢「阿賢」展現準確穩定度,集結十多位高雄運動好手及團體,為的就是要來宣傳2021高雄市運動月曆。高雄市運發局長侯尊堯說:「讓選手他們未來他們不只是一天兩天,在頒獎台上面被看到,希望大家365天都可以有機會看到,他們美麗的身影。」

透過月曆的呈現,讓各界了解這麼多位全國指標,甚至世界知名的運動好手都來自高雄,原野射箭好手余俊賢說:「算是對於高雄在地選手一個運動項目的廣宣,其實這次是非常用心的。」

11月份亮相的黃昱清是個健美抗癌鬥士,雖然還在醫院裡接受治療,無法在記者會上亮相,但對於封面拍攝宣傳高雄都竭盡全力配合,高雄市運發局長侯尊堯說:「病房當成健身房那我覺得他的精神,才是我們這份運動月曆想要傳遞的。」金牌選手及團體展現英勇姿態,表現出高雄囝仔青春活力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