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張奕表現佳 暢談身手回溫祕密

王柏融.張奕表現佳 暢談身手回溫祕密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日本

接下來要看的是,已經在日本拚戰一段時間的台灣運動員,效力日本職棒的台將們,今天歐力士投手張奕,跟「日本火腿」野手王柏融,透過線上記者會,分享了今年球季到目前為止的心得。像是「大王」王柏融,就聊到,他在打擊上,確實做了一些調整,這也讓他的手感回溫;另外比較晚在一軍起步的張奕,也分享了他球速,飆到157公里的秘密。

今年多位台灣選手在日本職棒有了好表現,19日,他們透過線上記者會,讓球迷們了解他們的近況,歐力士隊的張奕,本季比較晚在一軍起步,角色上也略作調整,從先發轉戰牛棚,而且最快球速還狂飆到157公里,歐力士隊選手張奕說:「扮演什麼角色,就得把他做好做滿。」

而效力火腿鬥士隊的王柏融,目前累積6轟,打出相當不錯的成績,賽後英雄訪問,開口就是標準的屏東腔台語,台灣球迷倍感親切,但旅日多年的大王,日文還行嗎,除了和隊友教練溝通無阻,在打擊姿勢上,大王也做足了功課,疫情期間,旅外好手也期盼用好表現,為台灣的民眾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