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奧晉級國手盤點!林真豪仍有敗部復活機會

快訊》東奧晉級國手盤點!林真豪仍有敗部復活機會 | 華視新聞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日本

東奧各項賽程進行中,我國「划船甜姐兒」黃義婷,今(24)日在划船單人雙槳復活賽中,於第一組出賽,最終以8分11秒56的分組第2名的成績,晉級到明(25)日的24強準決賽,成績已超越她上屆里約奧運的第25名。

(體育署提供)
(體育署提供)
 

而柔道部分,台灣23歲柔道女將林真豪發揮實力,上午連闖兩關,直到8強時碰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克拉斯尼琪(Distria Krasniqi)才落敗,林真豪雖在8強賽遇勁敵,不過今日下午還是有敗部復活爭取銅牌的機會,仍有爭奪銅牌的希望。

(體育署提供)
(體育署提供)
 

同樣柔道項目的還有「柔道男神」楊勇緯,楊勇緯首輪輪空直闖16強,對上保加利亞葛切夫(Yanislav Gerchev)掀起一陣激戰,最終靠著關鍵一勝(Ippon)晉級16強;楊勇緯隨後又對上荷蘭選手茨亞卡杜阿(Tornike Tsjakadoea),他再靠著固技壓制對手,搶下4強門票,下一戰對手將是法國姆凱德茲(Luka Mkheidze),只要再一勝就篤定有獎牌。

(體育署提供)
(體育署提供)
 

此外,台灣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日出戰16強賽,分別以11比8、11比6、11比5、11比4直落4,僅用27分鐘就擊敗印度對手組合,順利晉級8強。

(體育署提供)
(體育署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