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男足首輪戰 巴西3比2贏德國

奧運男足首輪戰 巴西3比2贏德國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日本

東京奧運男子足球預賽第一組,由上屆金牌得主「巴西」,迎戰同一屆的銀牌得主「德國」。巴西隊的「理查利森」演出帽子戲法,幫助巴西以4比2打敗德國,衛冕之路,有了好的開始。另外日本女子壘球昨天,對戰墨西哥,日本靠著「渥美萬奈」8局下的再見短打,驚險以3比2,氣走墨西哥。

2020東京奧運,男子足球預賽第一組,巴西德國雙強對決,巴西隊的理查利森,在比賽第七分鐘,就有傲人表現。

比賽來到第22分鐘,效力於英超艾佛頓的理查利森,看到球門前方的大空檔,抓住良機頭錘破網,個人梅開二度,接著比賽第30分鐘,又是理查利森,再度大腳一踢,輕輕鬆鬆進球,演出帽子戲法,幫助巴西在上半場,以3比0大幅領先。

下半場德國隊重整旗鼓,好不容易終於破蛋,比賽剩下最後10分鐘,兩隊各進一球,最終巴西以4比2打敗德國,朝衛冕之路前進。

再度重返奧運殿堂的女子壘球,在22日由地主日本隊,迎戰墨西哥隊,面對強敵,墨西哥展現無比的韌性,兩度追從落後追平,包括七局上,日本隊中外野手漏接,墨西哥隊再下一城,雙方二平進入延長加賽,到了八局下握美萬奈突破僵局,找到機會擊出再見短打,以3比2擊敗墨西哥隊,日本隊跟另一個奪牌大熱門美國隊,目前戰績都是兩勝沒有敗績,兩隊並列領先,也讓人期待26日的美日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