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使館批外媒放醜照「偏見、雙標」 網:你們最無權提這2字

中使館批外媒放醜照「偏見、雙標」 網:你們最無權提這2字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東奧還在舉辦當中,選手的表現也都是國際媒體追逐拍攝的焦點,不過日前奧運官方在推特上,放「中國選手朱瑩雪的醜照」,引來網友抗議,還留言「這是故意的」,還將這件事牽扯到辱華,現在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在推特上發文,截圖路透社所發的照片,宣稱「這些照片都是偏見和種族主義」。

中外交使館批奧運醜照雙標 網回嗆

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官方推特發文,截取路透社所po的中國選手和其他國家選手照片對比,並說「為運動員不屈不撓的努力掌聲,對種族主義和偏見說不」,大使館還酸「現在那些公正西方媒體守護者和中國戰狼評論家現在跑去哪了?」最後還標註「雙重標準」。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她們不是模特兒而是運動員,這就是她們的熱情和努力,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問題,問題不是出在西方媒體,而是你錯估中國運動員的價值。」、「為什麼你看不出這張臉背後的努力」、「笑死種族主義和偏見,首先在所有的歧視字眼中,你沒有權力去提這兩個字,我們來說說你怎麼對待維吾爾人,只因為他們的穆斯林認同。」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